close

蛋糕.jpg

 

從以前就很喜歡畫畫的我,一直 都想學習有關"著色"這塊方面的繪畫方式,所以在我還沒來聯成電腦之前,我的上色技巧非常的弱。

 

情人節.jpg

大嘴鳥0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我也有自學電腦繪圖,但是畫出來的感覺並不如自己想像中的好,甚至覺得自己畫出來的圖一點都不精美,且有點潦草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不過自從到了聯成電腦學習之後,我不敢說自己畫得非常好,但是對於繪圖及著色的技巧比起以前來說,可是大大的提升了很多,不會在像以前那樣,先在紙上畫一張圖,之後就把圖掃瞄到電腦裡再去畫它,出來的作品不是不能看,而是有些解析度低,或是比例不正確,畫出來的感覺跟想像中的不一樣,再加上看到別人繪圖的作品讓人稱羨,總覺得自己是不是不是會畫的料。

 

杯子蛋糕-SP.jpg

 

還好我有決定來聯成電腦上課,學習到我想學的事物,也吸收到了許多知識,慢慢的也有了一些自己的小作品,也不會再像之前覺得自己的繪畫天分不好,更何況自己的學習空間還很大,就像古人所說"活到老,學到老",永遠不會嫌學的多,只會嫌自己永遠學的不夠多。

 

再說,聯成電腦的老師也都是非常用心的去教我們這些學生,不管是PAINTER、PHOTOSHOP、ILLUSTRATOR、3D MAX...等,老師們都是一口一鍵,一筆一畫的教會學生,使得我們學生所得到的更多,即使沒有像「巨匠」一樣有電視廣告的助陣,聯成電腦也是許多人的選擇。而且聯成的每位老師都很好,課前都會準備許多資料,課堂上也會注意我們學習狀況,雖然有時安排作業會想偷懶但這些對我們學習有很大幫助,必竟連走都不會還想要跑嗎?

 

在聯成電腦不僅僅只是個提供學習的場所,在技術論壇和官方網站上也提供了多元的相關活動資訊,可以讓學員自由參加發揮自己的創作。

玫瑰.jpg熊熊-1.jpg

 

 

聯成電腦

聯成電腦士林分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蝶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